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仙海 >
仙海区司法所组织矫正对象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www.x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5-20 10:24:51 】 【 来源:仙海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520102417.jpg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30日上午,仙海区司法所集中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会议开始时,司法所工作人员号召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起立为3.21我国东方航空AU5735航班的遇难同胞默哀,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教育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强调,一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仙海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按时报到、参加集中学习和公益活动,及时上交思想汇报、学法记录,不得不假外出,不得人和定位手机分离,不得关闭手机等。三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告诫社区矫正对象一定要积极响应国家的疫情防控政策,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做好社会面的防控工作。四要重视燃气安全,要注意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避免造成人员伤亡,一旦发生一氧化碳中毒,要懂得如何自救。五要重视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宣传者。六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清明假期文明祭扫。


编辑:李旭
仙海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