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仙海 >
致敬人民警察!仙海区庆祝第三个人民警察节
www.x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1-12 14:42:07 】 【 来源:仙海长安网

1111.jpg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仙海区公安分局通过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庆祝活动,激励广大民辅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使命,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2222.jpg

  上午9时,3名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到旗杆前。“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敬礼!”随着口令,警旗迎着晨风徐徐升起,在场的民辅警庄严敬礼。

  

3333.jpg

  随后,民辅警们走进七曲村以“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民辅警们向广大群众介绍110受理范围以及非警务类报警的处理方式;宣传禁毒、预防电信诈骗、冬季用电、森林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并结合“听音问廉”工作积极征求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了警民互动的良好氛围。

  

  “我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也了解了警察的辛苦,是他们辛苦的付出,换来了我们生活的安宁。”仙海区居民何女士表示,每次看到警察、警车心就很踏实,祝福警察们节日快乐。

  

  仙海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以警察节为契机,让人民群众更加直观的体会到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守护百姓平安所付出的不懈努力,从而拉近警民关系,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展现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新风貌。


编辑:李旭
仙海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