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仙海 >
仙海公安全力护航东辰中学健步走活动
www.x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2-23 10:43:57 】 【 来源:仙海长安网

QQ图片20230227104315.png  

  

  近日,东辰中学组织2000余名学生在仙海开展健步走活动,全程约5公里。公安仙海分局出动10余名警力全程护送,维护沿线交通秩序,整治周边治安环境,全力保障活动顺利开展。

  

QQ图片20230227104331.png

  期间,公安警力按照东辰中学学生健步走路线,进行周密部署,协同交警部门设计出最安全的行进路线,并对重点路段、重点路口加大管控力度,在活动途经线路和主要路口进行疏导控制,及时提醒过往车辆避让,让学生们安全通过每一个路口,并出动警车为学生健步走全程跟随护送,安全将全部学生安全护送进校园。

  

  健步走活动中,每位执勤民警都能明确职责、文明执勤,确保了整个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健步走活动期间安保工作任务。


编辑:李旭
仙海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