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仙海 >
仙海区高效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www.x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4-21 10:23:49 】 【 来源:仙海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绵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仙海区多措并举,深入打造,强力推进创城工作。利用新闻媒体、制作海报、标语、桌贴、灯杆广告等多种形式深入经营主体、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共同营造创建氛围和环境。发放宣传桌贴4000余份、海报1500余份、桌牌500余份、胸牌300余个、马甲100件。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相继举办了一系列创城工作培训,聘请第三方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食品安全专家对辖区内迎检点位一对一全程指导,查找突出问题,制定完善各项制度和台账,实实在在打造细胞工程,提升点位质量,提高经营单位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培养一批创城工作“明白人”。



区市场监管部门定期报送《仙海区现场检查问题清单》,通过qq、微信、电话、现场等方式梳理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对生产经营单位创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对问题清单进行跟踪督办,督促相关责任人对照问题清单逐条整改销号。共发现问题1427条,已整改到位552条。


下一步仙海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积极构建长效机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打造群众放心、游客舒心的旅游消费环境。


编辑:李旭
仙海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