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仙海 >
仙海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专题宣传活动
www.x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5-16 14:27:50 】 【 来源:仙海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30522142658.jpg  

  

  2022年5月1日,《信访工作条例》正式施行。自《条例》实施以来,仙海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各种方式贯彻《条例》要求,推动《条例》精神和规定落到实处。

  

  5月16日,仙海区政法工委组织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专题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折页、现场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条例》,加强群众对信访工作的了解,引导居民依法依规信访。同时,对践行枫桥经验,加大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就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进行推广宣传。

  

  下一步,仙海区政法工委将始终“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继续以贯彻实施《条例》为统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编辑:李旭
仙海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