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仙海 >
仙海公安分局开展大运会安保战时送清凉活动
www.x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7-23 20:44:29 】 【 来源:仙海长安网

 QQ图片20230724204337.png 

  

  7月21日,时值夏季酷暑,仙海分局民辅警在连续高温酷暑恶劣天气下如火如荼开展大运会安保各项工作,为关怀全体民辅警,仙海分局开展大运会安保战时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政委梁小龙带着特定购置的防暑降温用品,深入一线开展夏日慰问,将各类物资一一发送到每名民辅警手上,并指导了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梁小龙政委对一线民辅警在高温下的坚守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夏季高温炎热,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不能放松,希望大家在开展常态化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面对恶劣气候条件,大家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能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大运会安保战时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分局对一线民辅警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分局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坚守在执勤执法第一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中,为成都大运会贡献仙海公安力量。


编辑:李旭
仙海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