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仙海 >
仙海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x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9-22 22:26:36 】 【 来源:仙海长安网

QQ图片20230925222602.png  

  

  9月21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识邪、防邪、反邪能力,铲除邪教滋生土壤,仙海公安分局结合 “夏季行动”“新篇3号”等专项行动,联合区政法工委、城管、法庭等部门,多措并举,广泛开展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

  

QQ图片20230925222611.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民辅警向群众耐心讲解邪教的性质、特点、危害,以案说法,让居民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活动及时举报,营造全民抵御邪教,共建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仙海分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坚持健康生活方式,共建美好家园,让邪教无处遁形!


编辑:李旭
仙海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