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仙海区召开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www.x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6-02 14:35:52 】 【 来源:仙海长安网

6月1日,仙海区召开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及李云市长讲话精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彤玫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任彤玫强调,一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重点对辖区内土胚房CD级危房进行管控,坚决做到危房不住人的原则,按要求做好群众转移工作。二要加强重点部位和区域防治工作,针对建筑工地的地质灾害点、塘堰、沟渠等区域全覆盖、无死角排查隐患,做到闭环整治。三要强化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值班期间应对上报的灾情、险情和上级下达的指示等内容要认真做好记录,并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四要做好应急演练,在“实战状态下”检验各应急救援队伍的快速响应、协同作战能力;及时完善应急预案,紧盯各灾害隐患点位,细化防灾、抢险、撤离、救援各环节措施,增强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


区社服中心、综合办、经发局、社发局、财政局、住建局、宣传中心、文旅中心、自规中心、城乡中心、公安仙海分局、市监仙海分局、消防大队、仙发集团、武引二处参加会议。


编辑:李旭
仙海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