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仙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23年中国尾波(冲浪·滑水)公开赛安保任务
www.xh.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8-22 18:30:35 】 【 来源:仙海长安网

  

  

  2023年8月18日至2023年8月20日,2023年中国尾波(冲浪·滑水)公开赛在仙海举行,此次尾波公开赛参赛队伍近20支、参赛人员100名,数十家自媒体现场直播盛况。仙海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此次安保任务。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

  

  2023年中国尾波(冲浪·滑水)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主办,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仙海水利风景区管委会承办,参与人数多、关注度高的赛事,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分管局领导召开专题部署会1次、协调会2次,制定了《绵阳市公安局仙海分局2023年中国尾波(冲浪·滑水)公开赛(绵阳仙海站)安保方案》。

  

  突出重点,措施有力

  

  为确保2023年中国尾波(冲浪·滑水)公开赛安保工作绝对安全,分局抽调30余名警力,统筹交警、城管、消防、志愿者,组成11个职能组在婚庆广场、好运码头、环湖栈道、仙海商业街等地方参加安保工作。8月18日,政委梁小龙深入安保一线最前沿实地检查现场安保力量部署情况,对安保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为赛事安保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规范执勤,热忱服务

  

  在2023年中国尾波(冲浪·滑水)公开赛安保工作中,全体民辅警严格按照《绵阳市公安局仙海分局2023年中国尾波(冲浪·滑水)公开赛(绵阳仙海站)安保方案》按时、按点到位,克服连续作战精神疲惫、精力严重透支等困难并保持高昂斗志和饱满热情,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充分展示了仙海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李旭
仙海长安网版权所有